7-zip中文官方网站

作者:小鱼的互联网观察 发布时间:January 26, 2013

 

7-Zip是一款具有高压缩比的文件压缩软件

 

 

链接类型Windows大小
Download .exe 32-bit x86 1 MB
Download .msi 64-bit x64 1 MB

 

 

适用于Windows下载7-Zip9.20(2010-11-18)

 

7ziplogo.png

以上的下载链接,您重定向到SourceForge.net上下载的网页。

 

7-Zip是一款开源软件。大部分的源代码是GNU LGPL许可证下的。 unrar的代码是混合许可证:GNU LGPL+ unRAR限制。检查许可信息:7-Zip许可​​。

 

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使用7-Zip,包括一间商业机构中的计算机。您不需要注册或支付7-Zip的。

 

7-Zip的主要特征

 

高压缩比7z格式LZMA和LZMA2压缩

支持的格式:

压缩/解压缩:加大7z,XZ,BZIP2,GZIP,TAR,ZIP和WIM

仅解压缩:ARJ,CAB,CHM,CPIO,CRAMFS,DEB,DMG,FAT,HFS,ISO,LZH,LZMA,MBR,MSI,NSIS,NTFS,RAR,RPM,squashfs的,UDF,VHD,WIM,XAR和Z 。

对于ZIP及GZIP格式,7-ZIP的压缩比,是比提供了比使用PKZip及WinZip高2-10%

强大的AES-256加密的7z格式和ZIP格式

7z格式的自解压功能

集成Windows外壳

强大的文件管理器

强大的命令行版本

支持FAR Manager插件

本地化为79种语言

 

7-Zip的作品在Windows 7/ Vista中/ XP/2008/2003/2000 / NT/ ME /98。有一个端口的命令行版本的Linux / Unix。

 

7-Zip的Source Forge的页面中,你可以找到一个论坛,bug报告和功能要求系统。

 

 

当前暂无评论 »

网站地图 京ICP证030173号